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奢華車廠 Rolls-Royce 發現,旗下車主的平均年齡竟比雙 B 還低!

2017/07/10 12: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Rolls-Royce

代表汽車界頂級「奢華」的車廠非 Rolls-Royce 莫屬,從全客製化的手工打造服務、超強的動力表現到頂級材質構成的豪華座艙,都讓峰層消費族群相當喜愛,一般民眾都認為,開得起 Rolls-Royce 都會是年紀較大的成功人士,但近日品牌一項調查卻發現並不是這麼回事。

一般民眾都認為,開得起 Rolls-Royce 都會是年紀較大的成功人士,但近日品牌一項調查卻發現並不是這麼回事。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在許多車迷的認知中,擁有「飛天女神」車款的車主,應該是年紀較大的消費者,畢竟在外型上較為中規中矩,而非超跑一般的流線型,但 Rolls-Royce 首席執行長 Torsten 表示,根據品牌內部調查,車主的平均年齡竟只有 45 歲,比起過去 56.2 歲來說下降許多,讓品牌更加年輕化。

根據品牌內部調查,車主的平均年齡竟只有 45 歲,比起過去 56.2 歲來說下降許多,讓品牌更加年輕化。

Rolls-Royce 調查發現,會購買品牌車款的年輕人,並非是富二代身分,反倒是年輕創業家為主,可見近年來 Rolls-Royce 對車款的改進,仍比較吸引事業有成的消費者,而且對比其他豪華品牌,Mercedes-Benz 的平均年齡為 51 歲、BMW 則為 50 歲,由此可見,Rolls-Royce 已經擺脫老氣的既定印象。

對比其他豪華品牌,Mercedes-Benz 的平均年齡為 51 歲、BMW 則為 50 歲,由此可見,Rolls-Royce 已經擺脫老氣的既定印象。

另外 Rolls-Royce 也積極開發更年輕導向的車款,包括雙門跑格化的 Wraith 車系。不過這種狀況在台灣並不明顯,畢竟 Rolls-Royce 的車款,在台灣售價動輒 2,000 萬起跳,對於年輕創業者而言,仍是難以想像的夢幻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