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世代福斯 Golf 延後問世,意味著將有更多功能進化?

2017/07/16 11: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歐洲最暢銷的掀背車福斯(Volkswagen)Golf,現今第七代車型為有史以來最完備,車型陣容最豐富的輝煌時期。為適應市場快速變化,原廠也曾允諾縮短新車改款時間,來增加產品新鮮度。不過後來因為在美國爆發柴油引擎廢氣排放風波後,不僅使許多新車計畫停擺,現行 Golf 也將再續賣一段時間。

現行 7.5 代福斯 Golf ,可說是有史以來最豐富且陣容最完備的世代。

日前德國《AutoBild》汽車網站報導,因為福斯柴油引擎排放問題擴大影響,讓新世代 Golf 的開發計畫再向後推延,全新第八代車型可能要到 2019 年或 2020 年才會問世。現今第七代 Golf 則是在 2012 年巴黎車展發表,就以銷售週期來說,2018 年就應該推出新世代車型,但現在不得不再延後幾年。

雖然消費者想等待第八代 Golf 問世還要些許時間,不過這也意味著新世代車型將會有更明顯變化。《AutoBild》透露新世代 Golf 依然會採用 MQB 模組化底盤平台,不過卻是更新後的版本,可有效減重近 70 公斤,同時也能增加車艙空間,後置物容量將從原本 380 公升,再提高到 400 公升。

現行世代 Golf 小改款後,提供數位化儀表以及手勢控制系統,未來新世代車型則將直接列為標配。

科技配備當然不用說,現今 7.5 代 Golf 已經有的 12 吋全邏輯數位化儀表、Gesture Control 手勢控制等,未來都會列為標準配備,甚至還會加入自動停車系統。至於經典性能車型 GTI,動力表現也有望顯著提升,從現行 230 匹馬力增加到 250 匹,甚至 Golf R 也將漲到 350 匹馬力,讓 Golf 在掀背市場中,繼續保持領先地位。

性能車型當然也會同步進化, GTI 有望達 250 匹馬力輸出。至於旗艦車型 Golf R 更上看 350 匹馬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