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全球最大展間在台灣!內湖旗艦展示中心正式啟用(內有相片集)

2017/07/17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自採用混動設計與 Skyactiv 引擎技術後,Mazda 全車系在台灣銷售成績扶搖直上,為了提供更完整的服務,台灣 Mazda 選在台北內湖區建立,全球規模最大的旗艦展示中心,甚至整個展間都使用 Mazda 新世代設計語彙進行打造,並於今日(7/17)正式開幕。

此次 Mazda 大手筆打造的旗艦展示中心,佔地面積來到驚人的 3,000 坪,室內空間也達到 1,300 坪,讓旗下所有車款都可以在其中盡情展示,同時還規劃有 Mazda 魂動概念雕塑、品牌歷史專區等,其中最讓車迷興奮的就是,經典轉子引擎運作模型展區,讓人回憶 RX 系列的傳奇。

整個展間都使用 Mazda 新世代設計語彙進行打造。

原廠之所以說旗艦展間採用品牌新世代設計語彙,因為全新第二代 CX-5 所應用的便是日本減法美學,以簡單的線條與布局,呈現出豐富的質感,同時內部大量採用木造天花板與黑地磚,搭配上車輛擺放方式,營造出相當具有律動感的鋪陳。

規劃有 Mazda 魂動概念雕塑、品牌歷史專區等。

除了 1 樓驚人的展示空間,2 樓更是專門為車主所打造,以機場貴賓室的概念進行設計,除了基本的飲品供應外,還特別設有獨特的 KIOSK 特區,展現日本文化之美,另外還有專為女性打造的休息區與兒童遊樂區。

【Mazda 內湖旗艦展示中心相片集】

根據官方表示,未來台灣 Mazda 將在全國各大重要區域設立旗艦展示中心,並將全國所有經銷據點的設施進行升級,提供車主更完善的服務。

【看更多】

不只在日本上市,7 人跨界休旅 Mazda CX-8 第二個上市國家可能是它?

美國 IIHS 進階安全首選很難獲得?第二代 Mazda CX-5 表示沒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