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 人座 Skoda Kodiaq 的最強敵人?Kia Sorento 主打柴油動力加全時四輪!

2017/07/17 19:1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Kia

早在去年台北新車大展時,Kia 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就已經展示過中大型休旅 Sorento。經過一年多的評估與佈局,終於在今日(7/17)發表上市,並開出豪華版 146.9 萬台幣起的建議售價,旗艦版車型為 159.9 萬台幣,且全車系都標配 AWD 四輪傳動系統,將替台灣中大型休旅車市場帶來新選項。

等待許久的中大型休旅 Kia Sorento 今日(7/17)發表,售價為豪華版 146.9 萬與旗艦版 159.9 萬起。

Kia Sorento 選在今天發表上市,無疑是搶在同有 7 人座設定的歐系話題休旅 Skoda Kodiaq 之前。Kia Sorento 具有 4,780mm、1,890mm、1,690mm 的中大型休旅尺碼,在軸距 2,780mm 設定下滿足 7 人乘坐的車艙空間,也相當適合台灣的用車環境。不過當 7 人滿座時,後廂空間當然就會被完全壓縮。

在車長 4,780 mm 以及軸距 2,780 mm 設定下, Kia Sorento 具備 7 人乘坐空間。

為提供 Kia Sorento 充沛的動力,2.2 升渦輪柴油引擎,不僅具備 200 匹最大馬力表現,45.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也能給予足夠的驅策勁道,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 AWD 全時四輪傳動,Kia Sorento 還能繳出每公升 12.2 公里的油耗表現,對一輛中大型休旅且標配四輪傳動的車款來說已相當不錯。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可提供 200 匹馬力與 45.0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並標配 AWD 四輪傳動系統。

安全防護上,採進口販售的 Kia Sorento 全車型標配六具防護氣囊以及 ABS 防鎖定煞車、BAS 煞車力道輔助、ESC 電子車身穩定、HAC 上坡起步輔助、ESS 緊急煞車尾燈警示、ATCC 彎道循跡控制、VSM 車身穩定管理等系統外。旗艦型還多了 BSD 盲點偵測、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AFLS 主動轉向頭燈等配備。

Kia Sorento 全車型標配六具防護氣囊以及 ESC 電子車身穩定、 VSM 車身穩定管理等系統外,旗艦型還增加 BSD 盲點偵測、 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 AFLS 主動轉向頭燈等防護系統。

Kia Sorento 豪華版與旗艦版,兩車型售價僅差 13 萬。除上述的安全配備差異外,外觀方面也只有輪框 18 吋、19 吋不同。主要升級在於內裝鋪陳,旗艦版為 7.0 吋 LED 數位化全彩儀表(豪華版為 3.5 吋),並提供前座椅加熱/通風、8 向電動可調駕駛座椅等,同時旗艦版也能選配較高檔的深棕色內裝。

標準內裝為黑色鋪陳,旗艦版還能再選配深棕色內裝。

↓↓ Kia Sorento 配備規格一覽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