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了四輪傳動也無妨,一樣有著滿滿運動風! Kia Sportage GT Line 2WD 上市

2017/07/17 19: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Kia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在去年中導入都會休旅 Sportage,以帥勁的外型設計,契合品牌特有的 Tiger Nose 虎鼻式水箱護罩,展現運動休旅的動感風貌。其中具備運動化調校與專屬外觀套件的 GT Line 車型,由於是 Sportage 中最高定位,不僅售價突破 130 萬也將 AWD 四輪傳動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Kia Sportage 新增 GT Line 2WD 以及御尊版車型,售價分別為 122.9 萬與 109.9 萬起。

或許對於視覺享受的消費者來說,有沒有 AWD 四輪傳動系統一點也不重要,只要外觀套件、底盤懸吊和內裝鋪陳,都有滿滿的運動化調校即可。因此,Kia 就在今日(7/17)導入這款 Kia Sportage GT Line 2WD 車型,售價為 122.9 萬台幣起。相比最頂級 Sportage GT Line AWD 的 136.9 萬台幣,相差 14 萬元。

Kia Sportage GT Line 2WD ,依舊維持 GT Line 特有的運動化套件,輪框也配置到 19 吋。售價則比 AWD 車型少了 14 萬。

Sportage GT Line AWD 以及 Sportage GT Line 2WD 的差別,除了傳動模式外,前驅車型也少了 ACC 彎道循跡控制系統,不過跑格化的懸吊系統、外觀專屬 GT Line 套件、運動版虎鼻式水箱護罩、車身鍍鉻飾條、LED 霧燈等都沒有缺少。頂多只有 HID 頭燈、內裝手機無線充電、電動尾門等細部的配備差異。

Kia Sportage GT Line 2WD 與 AWD 除了傳輸模式和ACC 彎道循跡控制系統差異外,還有 HID 頭燈、內裝手機無線充電以及電動尾門配備等配備不同。

除此之外,台灣森那美起亞也重新調整 Sportage 銷售陣容,刪除過往旗艦版、尊榮版,只留下豪華版並新增御尊版,售價分別為 98.9 萬、109.9 萬台幣起。全採前輪驅動設定外,也維持一貫的高安全防護規格,6 具防護氣囊、ESC 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以及 VSM 車身穩定管理控制系統等都列為標準配備。

Kia Sportage 銷售也重新調整,除 GT Line 車型外還有豪華版以及御尊版,售價分別為 98.9 萬、109.9 萬台幣。

↓↓ Kia Sportage 配備規格一覽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