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女生對於汽車品牌的認識跟你想的不一樣:Porsche 很醜、Honda 是好爸爸車?

2017/07/18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相較於男生對於汽車的熱愛,認得出汽車品牌甚至對車非常了解的女生比例,遠遠不如男生,甚至完全認不出自己男友或是老公的車究竟是哪一台的人也不在少數。

近幾年賣得不錯的 Porsche,在女性網友的心中,卻是醜車代表。(圖片來源:Porsche)

PTT 的 Womantalk 討論區,便有網友討論女生對於汽車品牌的認識,他提到許多女生對於汽車一竅不通,而且這現象不分國籍,這話題也引起女性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台灣賣最好的 Toyota,在女網友心中是個興趣缺缺、經濟實惠的車款,Lexus 則是比較貴的 Toyota;Honda 被認為是好爸爸代表,但不一定是好老公,倒是仍有部分女性網友,仍停留在當年 Honda 台客車的印象;而近幾年賣得不錯的 Porsche,在女性網友的心中,卻是醜車代表。

Honda 被認為是好爸爸代表,但不一定是好老公。(本報資料照,記者陳英傑攝)

而 Mazda 則是被認為根本屁孩神車、台客車,各種改裝違規,讓網友在路上看到能閃就閃;Suzuki 就是便宜車的代表;德國 BMW 讓女網友覺得有江湖味,黑色款還被認為是黑道人士,雙 B 則被認為是老人車;Volvo 則是在某長輩群組中不受青睞,因為車尾很像棺材,以及中國品牌的印象。

而最近引起軒然大波的 Pagani 風神,網友第一個印象就是「碎屍萬段」。

【看更多】

Tesla Model 3 平價電動車 7 月底交車

Toyota Yaris/Vios 新增主動安全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