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皮卡車法規解禁後的新寵兒,Volkswagen Amarok V6 小改款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7/07/18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後座載人法規解禁後,正是 Pick-up 車款發力的時候,而去年以全新小改款身分在歐洲登場的 Pick-up 車 Volkswagen Amarok V6,就選在今日(7/18)舉辦預賞會,以 159.8 萬元的售價正式啟動預售,是目前台灣唯一德國生產的進口皮卡車。

去年以全新小改款身分在歐洲登場的 Pick-up 車 Volkswagen Amarok V6,選在今日(7/18)舉辦預賞會。
全新小改款 Volkswagen Amarok V6 所搭載的是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作為 Pick-up 車款必須具備強悍的動力,不僅要能載物還要能拖曳重物,而全新小改款 Volkswagen Amarok V6 所搭載的是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能輸出 204 匹的最大馬力與 51 公斤米的驚人扭力,配合上全時 4Motion 四輪驅動、機械式後軸差速器鎖定等,在各種地形下都能輕鬆征服。

換上全新造型的 HID 頭燈組與 LED 日行燈。
配有 6.3 吋觸控螢幕,支援 App-Connect 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等。

外觀上也略有變動,換上全新造型的 HID 頭燈組與 LED 日行燈,與鍍鉻飾條構成的水箱護罩組成相當具有侵略感的車頭,新款 18 吋鋁合金輪圈造型並不華麗,但卻帶來更明顯的運動風格。內裝部分是標準 5 人座配置,後座的空間相當充裕,並採用全新 Alcantara 麂皮座椅與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同時配有 6.3 吋觸控螢幕,支援 App-Connect 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等。

總承載面積達到驚人的 2.52 平方公尺,不管要放貨物還是休閒物品都相當方便。
後貨斗擁有寬達 1,222 mm 的裝載寬度。

而 Pick-up 車款最大的優勢除了動力以外,就是能輕鬆載物的後貨斗與越野能力,Volkswagen Amarok V6 的後貨斗擁有寬達 1,222 mm 的裝載寬度,總承載面積達到驚人的 2.52 平方公尺,不管要放貨物還是休閒物品都相當方便,如果後貨斗都不夠放,Amarok V6 還可以透過掛勾的方式,拖曳高達 3.5 噸的重物。

以 159.8 萬元的售價正式啟動預售,是目前台灣唯一德國生產的進口皮卡車。

Volkswagen Amarok V6 相片集

越野能力上,Amarok V6 配備有主動越野安全系統,其中包含 Off-road ABS 越野輔助模式,以及具備斜坡起步與陡坡緩降功能的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再加上防鎖死煞車系統(ABS)、加速循跡控制系統(ASR)、MCB 二次撞擊預煞系統等主動安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