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0 萬有找的競爭!Honda CR-V VTi-S 對手除了休旅車還有 MPV?

2017/07/18 18: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第五代 Honda CR-V 在台灣上市後,過往的好印象加上新的動力編成,讓 CR-V 獲得不錯的成績,其中定位在 100 萬有找的 VTi-S 車型,讓其他車廠試圖推出相抗衡車型,以分食 VTi-S 的市場。

Honda CR-V VTi-S 

雖然賣最好的 CR-V 是頂級的 S 車型,訂車比例超過一半以上。VTi-S 則是 Honda 另外一個重點訴求車型,畢竟價格在 100 萬以下,對於台灣消費者而言是個誘因。並具備 1.5 升渦輪引擎、LED 頭燈、18 吋鋁圈、6 氣囊,以及其他主被動安全配備,每公升可跑 14.6 公里的平均油耗,讓人看到休旅車也可以很省油,加上一直以來的優良形象,讓 CR-V 得以維持不錯的競爭力。

在這低於 100 萬的價格帶裡,就有 3 款車的價格與 CR-V VTi-S 近乎相同,但在配備、車格以及乘坐上,都有比 CR-V VTi-S 更好的表現,對於想以 100 萬的預算購車的消費者而言,都會是列入參考的車款。

Ford Kuga 勁化未來版

售價:99.9 萬

優勢:感應式電動尾門、盲點偵測、7 氣囊

Ford Kuga 勁化未來版相片集

對於 Honda CR-V VTi-S 而言,最直接的對手,就是 Ford Kuga EcoBoost 180 時尚經典型,不過 Ford 替它增加競爭力,在價格不變的情況下升級配備。

Ford Kuga 勁化未來版

動力部分,為 1.5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為 6,000 轉的 182 匹,扭力則為 1,600-5,000 轉的 24.5 公斤米,搭配 6 速手自排,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 公里。

在配備上,擁有全景天窗、SYNC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搭配 8 吋觸碰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可使用聲控方式操作,並擁有感應式電動尾門,單腳在後保險桿底下晃動幾下即可開啟。車身外觀部分,再新增勁速後擾流尾翼、勁極迎賓踏板、勁酷煞車踏板組等運動套件。

主被動安全部分,車體結構採用與全球統一的高規格鋼材是 Ford 的優勢,可提升車內乘客安全。另外還有車側盲點偵測、7 氣囊、HSA 斜坡起步輔助、先進式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RSC 車輛防滾系統、Curve Control 彎道控制系統與 TCS 循跡防滑控制等。

Ford Kuga 勁化未來版擁有感應式電動尾門,單腳在後保險桿底下晃動幾下即可開啟。

↓↓這裡看另外 2 款百萬有找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