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休旅霸主變身!全新第二代 Audi Q5 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動力配置方面,維持 VAG 集團一貫的風格,擁有相當豐富的選項,此次全新第二代 Q5,分別提供汽油與柴油動力,前者搭載 2.0 升 TFSI 缸內直噴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252 匹最大馬力與 370 牛頓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為 6.3 秒,柴油動力則為 2.0 升共軌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和 400 牛頓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為 7.9 秒。


另外還有車迷最期待的性能車型 SQ5,在原本就已經相當完善的基礎上,新增專屬運動跑車化套件,最容易辨別的方式就是鋁合金外殼包覆的後視鏡,內部新增跑車化座椅、碳纖維飾板,同時標配 Bang & Olufsen 3D 立體環繞音響系統。


動力部分則採用 3.0 升 V6 TFSI 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以爆發出 354 匹最大馬力與 500 牛頓米的驚人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5.4 秒,極速能達到 250km/h,配合上 Audi quattro ultra 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賦予車輛穿梭全地形的能力,並帶來相當優異的乘坐舒適度。

【Audi Q5/SQ5 相片集】

主被動安全更是相當齊全,除基本的 ABS 防鎖定煞車、ASR 循跡防滑、Audi hold assist 主動駐車輔助、斜坡起步輔助等,還標配有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都會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和 360 度全視角顯影等,讓車主行車環境得到最高規格保障。

Audi Q5/SQ5 正式售價:

35 TDI quattro:232 萬

35 TDI quattro Premium:264 萬

35 TDI quattro Sport:264 萬

45 TFSI quattro:239 萬

45 TFSI quattro Premium:271 萬

45 TFSI quattro Sport:271 萬

SQ5:360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