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邀請函曝光!Tesla Model 3 交車發表會就在下週

2017/07/21 13: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electrek.co

去年 3 月底就已經發表的 Tesla Model 3,近來更透過 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 的推特上,得知 Model 3 的最新進度,Tesla 也以發出 Model 3 交車發表會邀請函,證實 7 月底即將開始交車。

Tesla Model 3 下週五就可開始交車。

【Tesla Model 3 相片集】

在 Model 3 交車發表會邀請函中,明確指出發表會為美西時間 7 月 28 日(五)晚上 7 點,在加州的 Fremont 舉辦,Elon Musk 則會在 9 點時現身說明,現場並會進行直播,當天首批交車約 30 輛。這封邀請函是針對 Model X 及 Model S 車主所發出的。

Model 3 交車發表會邀請函

根據目前所獲得的資訊,電池版本將會從 60kWh 起跳,也將會有 75kWh 版本,不過可能只會先推出一種電池版本的車型。預料當天 Model 3 的各項資訊將可全面揭露,包括先前僅提到續航力超過 215 英里(約 346 公里)的部分,都將獲得正式確認。

外媒《Electrek》也揭露了多張 Tesla Model 3 的照片,其中唯一的一張後座照片,可看到在前座中央扶手後方,有後座出風口,不過腿部空間看起來略顯擁擠。

【看更多】

第一輛 Tesla Model 3 原來是創辦人的生日禮物

Autopilot 2.0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