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硬漢氣息讓歹徒都害怕!警用皮卡車明年美國執勤(內有影片)

2017/07/22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在美國,最具代表性的車型,不是房車,也不是休旅車,而是皮卡車,地位堪稱神車等級。大多數人以為皮卡車只是用來載貨或休閒居多,不過 Ford F-150 警用皮卡車,卻是一輛擁有強大動力的野獸皮卡車。

Ford F-150 警車,是一輛擁有強大動力的野獸皮卡車。

【Ford F150 警車相片集】

由於其品質、耐用性及強度都符合警方的需求,這款 F-150 因此成為警方用車,但跟一般車主的 F-150 不同,這款 F-150 警用皮卡車擁有高強度軍用等級的鋁合金材質,制動系統也進行升級,包括卡鉗及煞車來令片等,具備 FX4 越野道路能力。

動力部分,採用 3.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達 375 匹,扭力則來到 470 牛頓米,並配備 10 速變速箱。除了在正常模式使用外,也能設定在雪地、濕地、節能或運動模式下使用,搭配全地形輪胎及 18 吋鋁圈,時速可達 100 英里(約 160 公里)。 

採用 3.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達 375 匹,扭力則來到 470 牛頓米。

皮卡車的乘載能力也是 Ford F-150 的拿手好戲,可乘載達 2,030 磅(約 921 公斤),牽引能力為 7,000 磅(約 3,100 公斤),車內可乘坐 5 人,前座為布質座椅及超薄頭枕,採易清理的乙烯基後排座椅及地板。並且是唯一一輛通過後方時速 75 英里(約 120 公里)撞擊測試的車輛。

福特警用品牌行銷經理 Stephen Tyler 表示,這款 Ford F-150 警用皮卡車,是一輛完美的全地形執法警車,除了可以有舒適的 5 人乘坐空間,也提供警方進行邊防巡邏、越野巡邏之用。

這款 F-150 警用皮卡車,將在今年秋天由密西根州立警察及洛杉磯警察進行官方測試,預計 2018 年春天正式使用。

車內可乘坐 5 人,前座為布質座椅及超薄頭枕,採易清理的乙烯基後排座椅及地板。

【Ford F-150 警用皮卡車影片】

【看更多】

車主對休旅車忠誠度今年創新高

女生對於汽車品牌的認識跟你想的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