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很多人都想問,這輛休旅車為何能開到民宅屋頂上?(內有影片)

2017/07/23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ODN

發生車禍的地點,多半都在道路上,然而這起車禍,發生的地點卻是在民宅的屋頂上,許多人的第一個疑問,這輛車是怎麼跑到屋頂上去的?

一輛 GMC Envoy 休旅車因為超速,在中午時發生車禍,地點是在民宅屋頂上。

這起意外,發生在前幾天的美國聖路易,消防人員據報,一輛 GMC Envoy 休旅車因為超速,在中午時發生車禍,地點是在民宅屋頂上,當時民宅主人,66 歲的 Bruce Redding 正在健身房運動,幸運的逃過一劫,當他返家時才發現有休旅車停在自家屋頂上。

聖路易消防局副主任 Michael Arras 表示,之前從未遇過這樣的意外。

這位駕駛在發生車禍後,失去意識已經送往醫院治療。聖路易消防局副主任 Michael Arras 表示,之前從未遇過這樣的意外。有關當局表示,這根本就是好萊塢的電影情節。至於為何會超速到停在民宅屋頂上,仍有待釐清。

網友對於一輛休旅車可以跑到民宅屋頂上感到不可思議,更有網友搬出電影《怪物奇兵 Space Jam》的主題曲「Space Jam Theme」來調侃。GMC Envoy 屬於中型休旅車,從 1998 年開始銷售,後來延伸出多種車型,歷經兩代後就未再繼續販售。 

【休旅車停在民宅屋頂上影片】

【看更多】

提高安全的 ESP 系統為何有「關閉鈕」?

Subaru 女駕駛竟開車直接騎上 Jeep 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