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身價翻 3 倍!車齡 11 年的三菱 Lancer Evolution IX MR 跑車上網拍賣眾人搶

2017/07/23 16: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Bay

俗話說,新車落地打八折,不過這是對於那些一般車而言,如果是限量或是極具代表性的車款,價格反而還會飆漲,成為眾人爭搶的對象。美國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 MR 就是最好例子。

2006 年售價約 37.000 美元的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 MR,11 年後身價飆漲 3 倍。

【Mitsi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 MR 相片集】

2006 年售價約 37.000 美元的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 MR,由美國加州的 South Coast Mitsubishi 放在 eBay 上拍賣,全車里程數只有 9 英里(約 14 公里),整輛車也從未掛牌上路,就由經銷商放在車庫裡長達 11 年之久,包括座椅上的塑膠套居然都沒拆,可說是不折不扣的新車。 

採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286 匹,最大扭力 400 牛頓米。

動力部分,為代號 4G63T 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286 匹,最大扭力 400 牛頓米,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以及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另外還有 BBS 的輪圈、Bilstein 避震器等配備。

前面所提,11 年前,這款車當初售價只要 37,000 美元,然而截至目前為止,在 eBay 上的出價已達 11 萬 800 元,翻漲了近 3 倍的價格,畢竟屬於車迷心目中的經典車款,要再找到有相同全新的新車,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也難怪身價水漲船高。

由於距離結標仍有 2 天的時間,預料這款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 MR 的價格可望再創新高。

放在車庫裡長達 11 年之久,包括座椅上的塑膠套居然都沒拆。

【看更多】

一堆超跑都輸它,2500 匹的跑車尾速讓人都 High 了

賓士性能跑車與競速賽車較勁,速度差距有多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