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成為路上矚目焦點不用買超跑!這 10 輛車可以考慮一下

5. BMW i3

以豪華品牌來說,BMW 節能子品牌 i3,確實完全別於旗下其他車款設計。若以電動車市場來看,i3 整體的造型又比同產品更有質感且豪華出眾。因此無論在哪種定位,BMW i3 都擁有獨特且鮮明的辨識度,自然就成為路上的焦點。

BMW i3

4. Kia Soul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前衛、流線的造型,方正簡單的線條反而會有不同感受。就像 Kia Soul 一樣,自 Scion xB 以及 Nissan Cube 相繼停售後,Kia Soul 就成為都會方正車款的代表作,加上優異的燃油經濟性,使 Kia Soul 也有著不錯的銷售表現。

Kia Soul

3. Hyundai Veloster

眾多車廠都有的掀背車,為何 Hyundai Veloster 會被挑出來特別討論。不外乎就是那跑格鮮明的外觀造型,以及獨特的不對稱車門設計。副駕駛座側採前/後雙門,但駕駛一側卻是單門形式,實用性大增外,也比一般掀背車更具特色。

Hyundai Veloster

2. Toyota C-HR

這款在日本、歐洲市場熱銷都會 Crossover,突破過往 Toyota 平實的設計,以獨特前衛的線條刻劃車身,不僅受年輕人喜愛也展現 Toyota 品牌新氣象。在競爭激烈的 Crossover 級距中,C-HR 就算較晚加入,但依然能有不小的討論。

Toyota C-HR

1. Nissan Juke

轉眼間 Nissan Juke 也已經問世 7 年,但在當時 Crossover 並沒有像現在這麼火熱,只是 Nissan Juke 特殊的分離式頭燈,以及肌肉線條鮮明的車身版件設計,立即成為路上的視覺亮點。就算已在市場上販售好一陣子,但至今依然不顯老態。

Nissan Ju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