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Q2 預售開跑價格超驚艷,雙 B 對手車至少都要多付 20 萬!

2017/07/25 12: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剛剛在台灣發表全新大改款 Q5,Audi 隨即又準備在 8 月 9 日推出旗下全新休旅車款 Q2,同時原廠近日也宣布自 7 月 24 日起開始預售,全部採用 1.4 升渦輪增壓汽油動力,共分 3 個車型,預售價開出 139 萬到 154 萬的價格。

Audi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Q2,擁有新世代的設計元素,甚至不同於品牌休旅家族的其他成員。

Audi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Q2,擁有新世代的設計元素,甚至不同於品牌休旅家族的其他成員,相較於現行歐系跨界休旅來說,更加富有稜角與層次感,運用多邊形元素刻畫出俐落精悍的身形,結合粗壯不同色的 C 柱與品牌少見的懸浮式車頂,完全不容錯認。

小型跨界休旅 Q2 將在 8 月 9 日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而預售則自 7 月 24 日開跑。

根據台灣 Audi 的資訊,小型跨界休旅 Q2 將在 8 月 9 日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而預售則自 7 月 24 日開跑,採單一動力配置,搭載 1.4 升 TF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規劃 35 TFSI、35 TFSI Luxury 與 35 TFSI Sport 等 3 個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139 萬、143 萬與 154 萬元。

↓↓Audi Q2 會遇到哪些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