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Q2 預售開跑價格超驚艷,雙 B 對手車至少都要多付 20 萬!

對手將鎖定 Mercedes-Benz GLA 與 BMW X1,但這兩款品牌入門休旅的價格都是 172 萬元起。

這輛全新跨界休旅 8 月在台灣上市後,將有可能出現同級無對手的情況,畢竟以車格來看,對手將鎖定 Mercedes-Benz GLA 與 BMW X1,但這兩款品牌入門休旅的價格都是 172 萬元起, Q2 最頂配的車型則是 154 萬元,而且這還只是預售價,按照慣例,正式售價還會有所下調。

動力上 Q2 就有明顯優勢,150 匹/250 牛頓米的輸出表現,比起對手入門車款還要好上許多。

雖然 Q2 比起同級對手還要便宜許多,但在車身尺碼上就為吃虧,軸距比起 GLA 與 X1 都要小上一些,因此在乘坐空間上略遜一籌,不過動力上 Q2 就有明顯優勢,150 匹/250 牛頓米的輸出表現,比起對手入門車款還要好上許多。綜合而言,Q2 不僅降低入手門檻,還能提供豐沛動能,屆時將對台灣豪華休旅市場造成一大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