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Lancer EVO 休旅化?總裁喊:NO!當然要是大馬力四門轎車才夠味!

2017/07/25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擁有多款經典車的 Mitsubishi 在加入 Renault-Nissan 集團後,猶如浴火蟲生一般,積極在時下最火熱的休旅車級距奮鬥,不過最令車迷期待的依然是當家性能車 Lancer Evo 是否復活,雖然之前傳出要以休旅車的方式推出,但總裁高恩(Carlos Ghosn)強硬表示,未來仍是大家所熟悉的 Lancer Evo,而且馬力上看 330 匹之譜。

在 2015 年 Lancer Evo 推出最後版本後便宣告停產,而在加盟 Renault-Nissan 集團後,終於有望再度復活。

根據外媒《Drivespark》報導,在 2015 年 Lancer Evo 推出最後版本後便宣告停產,而在加盟 Renault-Nissan 集團後,更是傳出 EVO 之名將改以休旅車身份問世,甚至動力輸出還相當弱,讓許多車迷失望不已。但如今卻在總裁高恩主導下,有望出現轉機。

預計會採用同集團 Renault 的 Megane R.S. 車款,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

總裁高恩在過去就是力挺 Nissan GT-R 復活的主導者,而這次也直接否定 EVO 以休旅車問世的計畫,依然會帶給車迷原汁原味的四門 EVO,而且在底盤與動力心臟部分,會採用同集團 Renault 的 Megane R.S. 車款,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並經過重新調校能達到 330 匹的最大馬力與 44 公斤米最大扭力。

目前外媒猜測,集團有望趕在 2019 到 2020 年讓全新 EVO 問世,甚至在今年底的東京車展上,就可能會看到原型車。

除了用全新底盤和引擎,EVO 賴以成名的 S-AW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ACD 主動式中央差速器,AYC 主動式舵角控制系統,ASC 主動式穩定控制系統和 Sport ABS 運動化防鎖死煞車系統等科技,也通通會移植到新車上,也就是說,若真如高恩所規畫,全新 Evo 將會比 2015 年最後版本還要強上許多。

目前外媒猜測,集團有望趕在 2019 到 2020 年讓全新 EVO 問世,甚至在今年底的東京車展上,就可能會看到原型車,正面迎擊 Ford Focus、Volkswagen Golf 等對手,讓熱血三菱車迷再度感受 EVO 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