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性能車一定要配大馬力?小動力的 Suzuki Swift Sport 也能有鋼砲感受

2017/07/28 18: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zuki

Suzuki 今年產品陣容相當豐富,在台灣除了已經發表 Baleno、Ignis 以及小改款 SX4 後,年底還有重頭戲全新第四代 Swift 即將登場。同時間 Suzuki 也宣布,將在 9 月中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公開 全新 Swift Sport。這款 Swift 車系中的運動車型,馬力並非最大訴求,以車輛整體均衡操控取勝。

新世代 Suzuki Swift Sport 將在 9 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首發,定裝照日前已經先曝光。

全新設計的第四代 Swift,外觀有著迷人的造型設計,也讓即將登場的 Swift Sport 更有型!從最新公佈的定裝廠照來看,Swift Sport 有著與一般車型不同前保桿、水箱護罩、加大輪框等相異設計。雖然原廠沒點出,但預料底盤調校也會有所改變,針對操控需求做調整,使 Swift Sport 擁有豐富的駕駛樂趣。

值得一提的地方是,新世代 Swift Sport 將會捨棄過往自然進氣引擎,改用搭載於 Vitara 的 1.4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引擎。預料 Swift Sport 的動力至少會有 140 匹馬力、22.4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並搭配手排變速系統。相比過往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設定,無論馬力或峰值扭力等,都有明顯的增長。

全新開發的 1.4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引擎,不僅已先搭載於 Vitara 上,未來也是 Swift Sport 的動力來源。

或許 140 匹馬力以現今的都會鋼砲格局來說完全沾不上邊。但新世代 Swift Sport 的秘密武器,將會是更輕盈的車體重量。外媒《AutoCar》透露,新世代 Swift Sport 車重將會減至 1,000 公斤以內,讓優異的重量馬力比來提升車輛操控性能。最終新世代 Swift Sport 完整的規格數據,就待車展發表後才能全部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