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休旅也是皮卡車!硬漢風格的電動越野卡車後年上市(內有影片)

2017/07/30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ollinger

電動車市場仍是個新世界,採用電動馬達的車款仍相當有限。位在美國紐約的 Bollinger,所推出的電動車,是一款很粗獷的電動越野卡車。

Bollinger B1 是第一台集全電動、全時四輪、可越野的 SUT(Sport Utility Truck)。

【Bollinger B1 相片集】

這款電動越野卡車,型號為 B1,官方表示,B1 是第一台集全電動、全時四輪、可越野的 SUT(Sport Utility Truck)。B1 外型相當極簡設計,可作為休旅車使用,也能將貨斗蓋拆下,化身成為皮卡車,可說是二合一車款。

擁有 2,690 公升的置物空間,可擺放大型物品,乘載能力達到 6,100 磅(約 2,769 公斤),車頭與 Tesla 一樣,打開後可作為置物空間使用,並且可從車頭,一路延伸到車尾,擺放長型物品也沒問題。

可作為休旅車使用,也能將貨斗蓋拆下,化身成為皮卡車,是二合一車款。

動力部分,採雙電動馬達的 B1,可提供 360 匹馬力,時速 0-60 英里(約 96 公里)加速只要 4.5 秒,並具備全時四輪驅動設計,更有著 50/50 的完美車身配重。

Bollinger 表示,B1 預計 2019 年 2 月可以開始交車,車主可以選擇 60kWh 與 100kWh 之間的電池版本,續航力分別可達 120 英里(約 192 公里)至 200 英里(約 320 公里),支援快充設計,60kWh 充電 45 分鐘、100kWh 充電 75 分鐘便可充電完成。

【Bollinger B1 影片】

【看更多】

Tesla Model 3 電動車開始交車

Mazda 首度釋出 7 人跨界休旅 CX-8 外觀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