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深夜開跑車回家怕吵到鄰居?福特野馬「好鄰居模式」有解(內有影片)

2017/08/02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對性能跑車的擁有者來說,車輛迷人的聲浪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但立場若換到車主的鄰居,就會相當痛恨跑車的聲浪,尤其是晚上入睡或是一大早還沒起床的時候。對此 Ford 為了讓旗下跑車不要惹人厭,特別開發出一套「好鄰居(Good Neighbor Mode)」駕駛模式。

Ford 為了讓旗下跑車不要惹人厭,特別開發出一套「好鄰居(Good Neighbor Mode)」駕駛模式。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一般跑車若在深夜返回住家時,不管停車庫或是在社區街道上,不斷嘶吼的引擎聲總是與寧靜格格不入,Ford 為了讓自家熱銷跑車 Mustang GT 不成為擾民的車輛,透過排氣閥門的調整,讓車輛可以降低音量。

「好鄰居(Good Neighbor Mode)」駕駛模式,就是透過電腦控制可變排氣系統,利用排氣閥門來改變聲浪,就可以使車輛發動、行駛變得安静,最多拿降低到 72 分貝,比起原本 Mustang GT 的聲浪還要低 10 分貝,車主只需在車內控制選項中切換模式即可。

另外 Ford 還表示,「好鄰居(Good Neighbor Mode)」駕駛模式能夠自行設定時間,像是在接近深夜時就會自動切換,以免迷人的聲浪卻成為鄰居的噩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