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車主沒花錢,為何就能擁有最新保時捷 Panamera?(內有影片)

2017/08/04 17: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Porsche

德國跑車廠保時捷(Porsche)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 Panamera Sport Turismo,延續 Panamera 四門轎跑車的定位,後廂延伸為旅行車體設計,創造更豐富的空間運用機能。7 月底保時捷位於德國萊比錫的工廠,也開始量產 Panamera Sport Turismo,預計年底前開始交付新車。不過日前已經有人先拔得頭籌!

今年日內瓦車展問世的 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 ,在既有的四門跑車定位下,延伸後廂設計,成為空間應用更豐富的旅行車。

今年保時捷歐洲公開賽(Porsche European Open),來自德國當地的選手 Marcel Siem,在漢堡綠鷹高爾夫球場的 3 號洞上,在 170 碼距離以 7 號鐵杆揮出一桿進洞的壯舉。這顆球甚至沒有觸碰到草地,直接掉落到洞中。這也使 Marcel Siem 獲得贊助商 Porsche 所提供的 Panamera Sport Turismo。

一桿進洞在高爾夫運動中雖然不是新鮮事,但各球場或公開賽的贊助商,都會提供獎金或獎品來鼓勵揮杆選手。這次保時捷歐洲公開賽,提供的 Panamera Sport Turismo,在德國當地售價可是要價 15.8 萬歐元(約 565 萬台幣),Marcel Sie 很幸運地用一桿進洞,將 Panamera Sport Turismo 開回家。

高球選手 Marcel Siem 在今年保時捷歐洲公開賽,揮出一桿進洞的紀錄並獲得 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 獎勵。

有多場高爾夫賽事經歷的 Marcel Sie,其實揮杆的實力也相當強。早在 2014 年 Nedbank Golf Challenge 的挑戰賽中,就曾有一桿進洞的紀錄,當時獎勵則是 Volvo V40 T5。這次 Marcel Sie 表態他會擁有 Panamera Sport Turismo 一段時間,因為這輛車相當適合他的工作,可在寬敞的後廂放入許多球具。

 Marcel Siem 一桿進洞影片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