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關稅紀錄!全球限量 20 頭 Lamborghini 「蠻牛王」台灣竟有 1 輛!

2017/08/07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擁有「蠻牛」之稱的 Lamborghini 是許多車迷的夢想,尤其是耳熟能詳的大、小牛,擁有一輛便是全場焦點。但有很多人不知道,Lamborghini 還有一款限量超跑 Centenario,全球僅有 20 輛,竟有台灣車主買下,同時打破了台灣汽車關稅紀錄!

【台灣唯一 Lamborghini Centenario 相片集

現身台灣的這款 Lamborghini Centenario 屬於硬頂車款,全球僅 20 輛;同款敞篷版同樣只有 20 輛。這款限量超跑在 2016 年亮相,是紀念品牌創辦人 100 週年冥誕的巔峰之作,大量的碳纖維材質與高達 770 匹的最大馬力,更被視為「蠻牛王」。


自 Centenario 上市後,短時間便售罄!買家事先完全不知道車型款式與售價,原廠還會針對車主身家進行篩選,相當考驗品牌忠誠度。台灣這位車主之所以令人「佩服」,是因為這款車未算稅金就已高達 175 萬歐元(約 6269 萬元台幣),選配後更是突破 200 萬歐元(約 7165 萬元台幣),若再加上稅金,總價超過 1 億台幣,也創下國內最高關稅紀錄。


外觀上除了大量碳纖維以外,Lamborghini Centenario  最迷人的就是極富競技侵略感的車頭,以及誇張造型的車尾;至於內裝方面則是參考品牌旗下旗艦 V12 車款,同樣可以看到無處不在的碳纖維配件,讓整體呈現熱血爆發的運動感。

動力配置上,搭載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不僅能繳出家族最強的 770 匹最大馬力,同時還有 690 牛頓米最大扭力,配合上僅 1,520 公斤的超輕車重,讓 Centenario 只需要 2.8 秒就能完成 0-100km/h 的加速,甚至 0-300km/h 也只要 23.5 秒,極速則被限制在 350km/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