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 30 萬公里只是基本門檻!消費者報告選出 10 輛耐用度最高的車款

小型房車Honda Civic、Toyota Corolla

北美暢銷的兩款小型房車 Honda Civic、Toyota Corolla 皆入列。Consumer Reports 表示嶄新 Honda Civic 搭在最新渦輪引擎擁有更好的動力表現。Toyota Corolla 則是以乘坐舒適性、車艙寧靜度以及寬敞內部空間出線。

Toyota Corolla

Honda Civic

越野車Toyota 4Runner

在較硬派的越野車款中,Toyota 4Runner 搭載的 4.0 升 V6 引擎不僅動力表現出色,燃油表現也相當合理,且還能加選第三排座椅。

Toyota 4Runner

多人座 SUV Toyota Highlander

Consumer Reports 表示 Toyota Highlander 是北美最好的三排座椅 SUV 車款之一,不僅最多可容納 8 人乘坐,並且還能輕鬆摺疊座位裝載更多貨物。

Toyota Highlander

皮卡車Ford F-150

北美最暢銷的 Pickup 皮卡車 Ford F-150,優異的可靠性當然是消費者選購重點之一。全新世代車型不僅大量採用鋁材降低車重,更具備豐富的各式排氣量引擎可選。

Ford F-1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