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參與打造,三菱七人座跨界轎旅車 XPander 正式亮相!(內有影片)

2017/08/11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自概念車問世便引起廣大討論的 Mitsubishi XM Concept,終於在 2017 印尼車展上正式亮相,量產版命名為「XPander」,如同先前官方公布的定裝照,在車身尺碼方面屬於 MPV 車款,但卻擁有較高的離地高度,成為獨特的七人座跨界 MPV。但目前台灣方面,還未有任何引進計畫。

Mitsubishi 全新跨界 MPV 車款 XPander 正式亮相。

根據外媒《Paultan》報導,Mitsubishi 全新跨界 MPV 車款 XPander 正式亮相,幾乎完全繼承 XM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以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語彙進行打造,整體線條相當粗曠前衛,而且此次量產車型的外型設計,是由台灣的中華 CARTEC 操刀打造。

XPander 即將在印尼正式上市,開出約 43 萬到 56 萬台幣的價格,並預計於 2018 年陸續在東南亞各國販售。雖然 XPander 的外型是由台灣操刀,但 Mitsubishi 表示,這款車將主打東南亞市場,因此要導入台灣的可能性不高。

內裝質感相當優異,有大量木紋飾板進行搭配。

擁有 MPV 等級的車身尺碼(4,475 x 1,750 x 1,700mm),同時還有 205mm 的離地高度,讓 XPander 不僅擁有 MPV 的舒適性,同時又兼具越野體驗。空間表現上,採用三排七人座設定,Mitsubishi 表示,XPander 的空間是同級最大。同時整體內裝質感相當優異,有大量木紋飾板進行搭配。

空間表現上,採用三排七人座設定,Mitsubishi 表示,XPander 的空間是同級最大。

動力搭載 1.5 升 MIVEC 引擎,可以輸出 105 匹最大馬力與 141 牛頓米最大扭力,配合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整體而言屬於較舊世代的動力配置,而且 XPander 並未提供四輪驅動,全部都採用前輪驅動。被動安全方面僅提供雙氣囊。

【Mitsubishi XPander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