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U5 發表前完整規配流出!全車型有機會標配 6 氣囊、動態穩定系統?

3.AR 環景型

延續 APA 智慧型再加:

AR Around View+環車 AR 安全影像、AR See-through View+AR 底盤透視影像、Dual Side View+開門防後撞影像、Active Alley View+車前雙側影像、Full Side View+無盲點車側影像、Active Eagle View+360 度主動環景系統、Live Rear View+後視 Live 影像、電子智慧型 Immobilizer 防盜系統、iKey+/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閉系統、鍍黑鉻水箱護罩、駕駛座 Auto UP 車窗(附防夾功能)、駕駛座 6 向手動調整功能、電動收折後視鏡、副駕駛座側口袋及置物掛勾/下方置物盒、後座中央冷氣出風口。

4.旗艦 Hi-Fi 型

延續 AR 環景型再加:

撼動重低音喇叭+炫藍升降高音喇叭、前霧燈、奔 Fun 車側護版、鯊魚鰭天線、儀表皮質包覆飾板、高級皮質車門飾板、前車門禮儀燈、音響喇叭 7 支。

5.旗艦 Vogue+型

延續旗艦 Hi-Fi 型再加:

Fun 玩雙色、專屬青曜黃、Fun 閃貼膜、Vogue+專屬內裝、電動天窗、Vogue+專屬鉻版。

旗艦 Vogue+ 型才有的專屬鉻版。

由於 U5 預售價格將會落在 70-80 萬元台幣之間,換句話說這 5 種車型的價差可能只有 2 萬元,其實太不符合整個產品的銷售分層與車型區隔。推斷最入門的 U5 大屏幕型可能會採接單生產模式,常規銷售車型則從 APA 智慧型銷售起,且此車型就標配 6 氣囊與車身動態穩定系統,滿足現在民眾對安全配備的基本要求。

倘若 5 車型都擠在 70-80 萬元台幣區間帶有些不合理,推斷入門的大屏幕型可能採接單生產模式,使常規販售車型都標配 6 具囊與動態車輛穩定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