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休旅大爆發!除了 X7 , X2 走時尚路線偽裝照也曝光了!

2017/08/11 17: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休旅陣容豐富度不及對手的德國豪華車廠 BMW,今年可是使勁全力佈局新車。除了已經公開亮相的都會休旅全新 X3 外,傳言今年稍晚德國法蘭克福車展,BMW 也將推出大型豪華休旅 X7 概念車。不過在此之前,都會小休旅將會有新成員加入,並成為一個嶄新車系,即為眾所期待的 X2!

【 BMW X2 相片集 】

日前 BMW 選擇在時尚潮流雜誌網站《Highsnobiety》公開 X2。特別的是,由於 X2 尚未正式發表,外觀所採用的偽裝圖案,還是超級搶眼的都會叢林迷彩圖案。張貼文章的作者 Graeme Campbell 更寫到:X2 是輛專為城市生活人民所設計,融合跑車線條後,成為一輛外觀搶眼的多功能運動車款。

藉由搶眼的都會迷彩偽裝,以及時尚網站加持,讓 BMW X2 散發濃濃的自我個性格調。

延續 X4、X6 類 Coupe 車窗線條的設計理念,預料 X2 也會有相當豐富的運動格調。不過與 X4、X6 不同的是,X2 採用與 X1 相同的 UKL 模組化底盤平台發展而來,在橫置引擎擺放的佈局下有效增加車艙乘坐空間。雖然此車外觀仍覆蓋偽裝圖案,但預料整體走向不會偏離 X2 Concept 概念車太遠。

X2 源自 X1 相同的底盤平台發展而來,橫置引擎佈局有效提升車室乘坐空間。

在車體架構共享 X1 之下,X2 的動力當然也會延續相同配置模式。入門車型將會由前驅設定的 sDrive18i、sDrive16d 等 1.5 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擔綱,其他型號如 sDrive18d、sDrive20i、xDrive25i 等則採四缸渦輪引擎,較高等級車型將會配上 xDrive 四輪驅動,未來也會加入 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