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這次不再被罵了!Luxgen U5 讓網友大喊:比 HR-V 還佛心!

2017/08/17 19: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在今(17)日正式開啟全新跨界休旅 U5 的預售,同時開出 66.9 萬到 79.9 萬元的價格,而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就是「APA 智駕版」車型(69.9 萬元),不僅擁有 6 具安全氣囊,同時還有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等,讓網友一掃過去對 Luxgen 的印象,大讚 U5 佛心。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在今(17)日正式開啟全新跨界休旅 U5 的預售,竟獲得台灣網友大量好評。

此次 Luxgen U5 在 70 萬以下,就配有 6 具安全氣囊,同時還有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等主動安全,反觀同樣是國產的同級對手 Honda HR-V,必須要到 84.9 萬元的頂級車型才配有 6 具安全氣囊,也沒有車側影像等配備。

Luxgen U5 在 70 萬以下,就配有 6 具安全氣囊,讓網友直呼:比 HR-V 還要好!

除了「APA 智駕版」車型以外,還有「AR 環景型」(73.9 萬元)同樣獲得廣大討論,加入世界首創 AR View+ 行車 AR 影像系統,包括底盤透視影像、開門防後撞影像、360 度環景影像、行駛中環景影像等等,讓車主能隨時掌握四周狀況。而更高等級的 2 個車型則強化外觀與內裝配件,因此「AR 環景型」被視為 CP 值最高的車型。

世界首創 AR View+ 行車 AR 影像系統。

過去 Luxgen 旗下車款,常因安全配備沒有下放,車價與其他對手相比沒有競爭力,而遭到網友詬病,但此次 Luxgen U5 開放預售後,從價格到配備,竟一致獲得網友好評,「有聽到消費者的聲音,70 萬以下就有完整安全,比 HR-V 還要好」、「可以跟進口的 Ford EcoSport 相比了」。U5 要等到 9 月 20 日才會正式上市,屆時售價還有可能調整,許多網友也期待會有更佛心的價格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