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 Panamera 追加兩款車型!長軸與複合動力登台開賣

源自旗下限量超跑 918 Spyder 插電式複合動力,相同技術而來的 Panamera 4 E-Hybrid,透過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330 匹),搭配擁有 136 匹輸出的電動馬達,不僅具備 462 匹綜效馬力輸出,再以 8 速 PDK 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系統的傳遞,僅需 4.6 秒就能完成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加速。

Panamera 4 E-Hybrid 擁有 462 匹綜效馬力輸出,僅需 4.6 秒就能完成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加速。

重要的是,透過後行李箱下方 14.1kWh 鋰離子電池的輔助,Panamera 4 E-Hybrid 不僅可採零消耗燃油的純電行駛約 50 公里遠,最高時速還能達到每小時 140 公里,足敷一般日常用車型態。補充電能方面,採 230V、10A 為 5.8 小時充滿電,若選配較高的 230V、32A 充電系統,則可縮短至 3.6 小時完成。

14.1kWh 鋰離子電池用一般充電系統只需 5.8 小時就能充滿電,若改用 230V、32A 充電系統,則可縮短至 3.6 小時。

節能之餘 Panamera 4 E-Hybrid 仍保有保時捷一貫的性能態度,駕駛模式除基本「Sport」及「Sport Plus」模式外,Panamera 4 E-Hybrid 還多了複合動力專屬的模式,如「E-Power」(純電)、「Hybrid Auto」(自動複合動力)、「E-Hold」(節能),以及「E-Charge」(充電)模式等,加強各路況下最合適的駕馭模式。

基本 Sport 及 Sport Plus 模式外,Panamera 4 E-Hybrid 還多了 E-Power(純電)、 Hybrid Auto (自動複合動力)模式。

在 Panamera 4 E-Hybrid 啟動當下,系統會預設 E-Power 純電模式。至於 Hybrid Auto 模式,則是會自動轉換及結合兩種動力來源。E-Hold 模式則可以讓駕駛自主保存當前電量,完整轉換成電力行駛至目的地。E-Charge 模式下,電池將由引擎運轉充電,因此汽油引擎會產生超過駕駛實際所需更高的馬力。

Sport 和 Sport Plus 兩種模式,2.9 升 V6 雙渦輪引擎則會持續啟動。在 Sport 模式電力輸出會維持在最低水平,以確保需要足夠動力時的能源儲存。若轉為 Sport Plus 模式,則可發揮最極致的動力表現,使 Panamera 4 E-Hybrid 達到每小時 278 公里的最高極速,且使用此模式時可在 V6 雙渦輪引擎的介入下盡快為電池充電。

保時捷 Panamera 4 E-Hybrid 建議售價 598 萬元台幣起

Sport Plus 模式可發揮最極致的動力表現,使 Panamera 4 E-Hybrid 達每小時278公里的最高極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