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ma Lotus 內湖展間開幕

2014/05/23 18:51 Gama Lotus

總代理 Gama Lotus 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耕 Lotus 品牌五週年之際,宣佈 Gama Lotus 全新自有內湖展示中心於 5/24 正式開幕,為國內 Lotus 熱血車主帶來更優質的賞車環境與品牌服務。

自成立以來,Gama Lotus 不斷為台灣客戶導入 Lotus 旗下各熱門車型,協助客戶瞭解 Lotus 化繁為簡、少即是多的造車理念與品牌精神,並透過總代理車隊 Gama Racing 實際參賽,讓車主直接體驗 Lotus 跑車實力與賽道奔馳魅力。經五年努力,Gama Lotus 已累積一群團結、熱情、活動力十足的車主共同陪伴 Lotus 品牌在台成長並在國內各大賽事中屢創佳績。因此 Gama Lotus 為更佳呈現 Lotus 品牌魅力與回饋 Lotus 車主的支持,特別在成立五週年之際重新規劃展示中心,為國內 Lotus 愛好者帶來更優質的賞車環境與車主聚會空間。

Gama Lotus 全新內湖展示中心座落於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上的全新大樓之一、二樓,總面積約 170 坪,共可展示 6 輛 Lotus 車款,並採取原廠展示中心最高規格的 Stage 2 規範打造。

一樓除可擺設一款最新 Lotus 跑車,也規劃為 Lotus 精品展示空間,陳列原廠與 Lotus F1 車隊各類精品供 Lotus 品牌擁護者購買紀念。

針對國內 Lotus 愛好者對於賽道的熱情,Gama Lotus 於展示中心二樓設立 Motorsport 賽事專區,藉由展示相關車型,讓更多車迷感受 Lotus 強烈的賽道 DNA 及道路賽車之魅力。除此之外,二樓另設有客戶休息區、會議室、洽談區等,讓 Lotus 車友能在舒適、寬敞空間中賞車。

未來 Gama Lotus 將以內湖展示中心作為品牌經營總部深耕台灣市場,持續為車主帶來最純正的道路版賽車體驗。

Gama Lotus 內湖展示中心資訊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 33 號 1F
  • 電話: (02)-2761-6666
  •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10:00~19:00 / 其他時間採預約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