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機車的震撼教育!外國老師路考第一關就崩潰了啦

2017/08/21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考機車駕照,對於許多台灣成年人而言,是一件在稀疏平常的事,不過對於從未接觸機車的外國人,卻相當新奇及震撼,尤其是第一關就讓她們直呼「好難」!

外籍人士考駕照第一關的直線 7 秒,就讓這幾位老師感到困難,直呼「好難」。此為示意圖,非當事人。(本報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共 19 位學術交流基金會的美籍英語教學助理,由於將投入台東地區國小英語教學,因此希望取得機車駕照,用於往返偏鄉及部落地區,因此報考台東監理站的機車駕照。

台東監理站幫這些外籍人士規劃機車考照輔導班,實地體驗練習,結果考駕照第一關的直線 7 秒,就讓這幾位老師感到困難,直呼「好難」!監理站並未公佈有多少人順利考取駕照。

路考規定,直線 15 公尺至少需維持 7 秒以上。(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依照公路總局規定,考機車駕照包括筆試及路考,路考部分如直線 15 公尺至少需維持 7 秒以上、轉彎需打方向燈、遇斑馬線平交道必須先停車左右觀看等。

【看更多】

看起來很科技,不怕下雨跟寒流的電動三輪自行車

阿公阿嬤專用,高單價的電動代步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