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狂的 6 道關卡!Subaru 直線加速測試 WRX 沒在怕!(內有影片)

2017/08/21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很多人都玩過「瑪莉歐賽車」這款遊戲,裡面只要丟出香蕉皮,車輛若輾過就會打滑,而 Subaru 借用這項概念,以旗下性能代表 WRX 進行測試,在各種惡劣的路況上進行 0-100km/h 加速,其中就有舖滿香蕉皮的路面,希望讓車迷看到品牌強悍技術。

選擇 6 種艱險的路況進行加速測試,意圖彰顯自家優異的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 WRX 所具備的強大動力。

根據外媒《The Drive》報導,一般車輛在測試 0-100km/h 加速時,都會選擇平直路況良好的道路,才能測出最漂亮的數據,但 Subaru 卻反其道而行,特別選擇 6 種艱險的路況進行加速測試,意圖彰顯自家優異的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 WRX 所具備的強大動力。

一般車輛在測試 0-100km/h 加速時,都會選擇平直路況良好的道路,才能測出最漂亮的數據,但 Subaru 卻反其道而行。

Suabru 共準備泡沫、溼滑、泥濘砂石、粉末、雪地等,其中甚至還有舖滿香蕉皮的道路,但這些障礙卻都難不倒 Subaru WRX,在香蕉皮關卡中,更是繳出 0-100km/h 加速僅 6.1 秒的驚人成績,相當接近原廠所給出的官方數據。

【香蕉皮路段影片】

唯一表現較有落差的就是粉末路段與半雪半地路段,分別繳出 7.15 秒與 8.01 秒的成績,但若換其他非四輪驅動車輛進行測試,成績絕對會更差。顯示出 Subaru 自豪的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有多厲害。而在影片中的這輛 WRX,與日前在台灣上市的版本一模一樣,有興趣的車主也可以自行試試看。

↓↓點這裡看 Subaru WRX 其他路段加速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