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日全蝕同時現身!三菱 Eclipse Cross 跨界休旅年底有望台灣亮相

2017/08/22 14: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用日全蝕來宣傳汽車,這招也只有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做得到!Mitsubishi Motors 在美國波特蘭舉辦 Eclipse Cross:「The First Contact」活動,讓兩個日蝕「百年一遇」,台灣超馬好手林義傑也獲邀出席。

Mitsubishi Motors 在美國波特蘭舉辦 Eclipse Cross:「The First Contact」活動,讓兩個日蝕「百年一遇」。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相片集】

這款在 90 年代為小跑車身份的 Eclipse,現在改以跨界休旅身份重生,在今年瑞士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後,於日全蝕正式登場。

Mitsubishi Motors 這次所邀請代表人物,台灣是由超跑好手林義傑出席,另外還有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等全球 10 位勇於挑戰的代表人士,如極限運動員、旅行家、攝影師等,林義傑也在賽車場搶先試駕 Eclipse Cross。 

Mitsubishi Motors 這次所邀請代表人物,台灣是由超跑好手林義傑出席。

Eclipse Cross 擁有 1.5 升的燃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原廠代號 4B40 直列四缸設定,在渦輪增壓以及缸內燃油直噴系統挹注下,具備 161 匹/5,500rpm 最大馬力,以及峰值扭力 25.4 公斤米/1,800-4,500rpm 表現,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 AWD 四輪傳動系統,在 Eclipse Cross 上僅需 9.8 秒就能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表現在中上水準。 

Eclipse Cross 也有望明年在台灣上市,以進口車身份導入機率較高,今年底的台北車展,將會是 Eclipse Cross 首度亮相最好的舞台。

Eclipse Cross 擁有 1.5 升的燃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161 匹/5500rpm 最大馬力。

【看更多】

McLaren 720S 超跑台灣開賣

這些行車情況最需要使用雙黃燈!(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