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盡速抵台開賣!走時尚、個性的福斯都會休旅 T-Roc 終於現身

2017/08/24 11: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經過多次預告之後,德國福斯汽車旗下第 4 款休旅車 T-Roc,終於在歐洲時間 8 月 23 日正式發表。定位在 Tiguan 級距之下的 T-Roc,不僅車身尺碼更宜人,外觀設計也大走時尚、個性風格,與福斯汽車其他 3 款家庭取向的休旅截然不同。T-Roc 預計在 11 月起於歐洲開賣,台灣福斯也將盡快導入這款新休旅。

【 Volkswagen T-Roc 相片集 】

T-Roc 外觀設計大走時尚、個性風格,預計 11 月起於歐洲開賣,台灣福斯也將盡快導入。

不僅車名,連外觀都延續概念車設計的 T-Roc,頭燈與六角形鍍鉻水箱護罩,一氣呵成的連貫設計成為車頭最大亮點。兩側方形的 LED 日行燈,搭配蜂巢式氣壩彰顯個性氣息。來到車側除了有力量感十足的輪拱線條外,類 Coupe 車頂線條也營造出鮮明的運動氣息。車尾以豐富的板件層次與車頭造型相呼應。

頭燈與六角形鍍鉻水箱護罩連貫的設計,以及方形 LED 日行燈,是車頭最大設計亮點。

量產版本的 T-Roc,依然採用 MQB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車身尺碼為長 4,234mm、寬 1,819mm、高 1,573mm、軸距 2,603mm,透過較長的軸距來縮短後懸,創造更好的後座乘坐空間。不過就算如此,T-Roc 還是比標準版 Tiguan 的車長短 252mm,且依然有標準 445 公升,後座打平後 1,290 公升的置物空間表現。

T-Roc 比標準版 Tiguan 車長短 252mm,仍具備基本 445 公升/後座打平 1,290 公升的置物空間表現。

↓↓ 想要 Style 或 Sport 風格? T-Roc 一次滿足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