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速旅行車 Top 10!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沒 5 秒內不入榜

5. Porsche 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台灣即將導入)

說到性能旅車,近期話題較高的 Porsche 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搭載馬力擁有 550 匹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3.8 秒就能輕鬆跑完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

Porsche 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

4. Mercedes-AMG CLS 63 4MATIC Shooting Brake(台灣有售,768 萬台幣起)

擁有美形獵跑之稱的賓士 CLS Shooting Brake,性能版 AMG CLS 63 搭載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557 匹最大馬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要花費 3.7 秒就能完成。

Mercedes-AMG CLS 63 4MATIC Shooting Brake

3. Audi RS6 Avant Performance(台灣有售,740 萬台幣起)

Audi RS6 Avant 已經不夠看,更強悍的 Performance 版本將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輸出,推升至 605 匹的境界,造就只需 3.7 秒就能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的加速實力。

Audi RS6 Avant Performance

2. Alpina B5 Biturbo Touring AWD

雖然新世代 M5 已現身,不過 Alpina 推出的 B5 Biturbo ,源自 4.4 升 V8 雙輪增壓引擎的調校,有更高的 608 匹最大馬力表現,只需要 3.7 秒就能完成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

Alpina B5 Biturbo Touring AWD

1. Mercedes-AMG E63 S Estate 4MATIC+(台灣市場評估中)

說到最狂暴的量產性能旅行車,AMG E63 S Estate 4MATIC+當之無愧。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供應的 612 匹最大馬力,讓這輛旅行車只要 3.5 秒,就能輕鬆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性能表現猶如超跑般驚人。

Mercedes-AMG E63 S Estate 4MAT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