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品質還是比歐系好?來看看 CarBuyer 推薦的 10 輛最可靠車款

6. Kia Cee'd

台灣消費者相當陌生的 Kia Cee'd 掀背車,其實在歐洲市場銷售表現還不錯。《CarBuyer》指出有 7.3%的車主曾反應遇到一些問題,多半是座椅與電系方面狀況。

Kia Cee'd

7. Lexus CT

Lexus 為滿足歐洲掀背市場開發的 CT,雖然採用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但《CarBuyer》發現車主對 CT 整體的可靠性與滿意度都相當高,只有 2%的人反應過問題。

Lexus CT

8. Suzuki Vitara

從越野車轉變成都會休旅的新世代 Suzuki Vitara,雖然銷售時間不長,可靠性數據沒有很完善,不過車輛品質卻讓許多車主都很滿意,也只有約 13.8%的人有遇過小問題且多為電系方面。

Suzuki Vitara

9. Lexus NX

Lexus 第三款入榜的為都會休旅 NX,如同 RX 出色的可靠性與車輛品質,不過還是有 20.3%的車主都曾遇到小問題,且最常提及的是煞車系統。

Lexus NX

10. Volvo XC60

在同級距中最暢銷的豪華休旅 Volvo XC60,即便銷售週期到今年已經結束,但過往車輛的可靠性與品質都相當出色,僅有 6%的車主曾遭遇過小問題,大多來自電系方面。

Volvo XC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