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品牌暢銷二哥再進化!全新第三代 Porsche Cayenne 問世

2017/08/30 11: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Porsche

今年上半年德國跑車品牌保時捷(Porsche),以亮眼的銷售成長 7%,在全球交付超過 12 萬輛新車。其中暢銷車款除都會運動休旅 Macan 外,產品銷售末期的 Cayenne,竟也交出 3.5 萬輛的銷售佳績。很快地,歐洲時間 8 月 29 日保時捷也帶來全新第三代 Porsche,預料將能再推高品牌銷售總額。

【 Porsche Cayenne 相片集 】

全新第三代 Porsche Cayenne 問世,看似沒有太大改變的外觀設計,其實內部有相當大的進化。

無論第一代還是第二代 Cayenne,外觀設計總離不開鮮明的 Porsche 911 跑車特徵。現在第三代 Cayenne 也相同,延續品牌現今的設計語彙外,第三代 Cayenne 也換上嶄新頭燈組,以及面積更寬廣的下氣壩,散發出更強烈的跑車格調。尾燈則一改過往模式,以細長連貫設計提供最佳的辨識度。

連貫式的尾燈造型設計,提供第三代 Porsche Cayenne 最明確的車尾辨識度。

採用嶄新底盤平台打造而來的第三代 Cayenne,不僅大幅減去 65 公斤車重,空間表現也明顯提升。縱使軸距維持在 2,895mm,不過車身長度略增加 63mm 來到 4,918mm、寬度 1,983mm,重要的是車頂高度降低 9mm,但依然能提供比上代 Cayenne 增加 100 公升的行李箱容積表現,達到滿座時 770 公升的出色水準。

雖然軸距維持在 2,895 mm,不過車艙空間重新調整後,行李廂空間再增加 100 公升的容積。

↓↓ 初期先提供兩種動力可選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