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暢銷二哥再進化!全新第三代 Porsche Cayenne 問世

全新第三代 Cayenne 初期將先提供 Cayenne 和 Cayenne S 兩種車型,動力來自 3.0 升 V6 渦輪引擎,具備 340 最大馬力,45.9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搭最新 8 速 Tiptronic S 變速系統,僅需 6.2 秒就能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倘若選配保時捷跑車計時套件,則可縮短至 5.9 秒,極速達每小時 245 公里。

馬力更強的 Cayenne S,則配上全新開發的排氣量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440 匹最大馬力之餘,峰值扭力亦有 56.1 公斤米表現。相同 8 速 Tiptronic S 變速系統傳遞下,從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僅需 5.2 秒,選配保時捷跑車計時套件後則縮短至 4.9 秒,極速則有每小時 265 公里表現。

Porsche Cayenne 搭載 3.0 升 V6 渦輪引擎,具備 340 匹最大馬力,至於 Cayenne S 則配置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則達 440 匹。

為提升操控表現與乘坐舒適性,全新第三代 Cayenne 首度加入後輪轉向系統可選配,提升車輛過彎時的靈活性,與變換車道穩定性之餘,亦能縮短車輛迴轉半徑。另外,氣壓式懸吊系統隨時維持駕乘舒適性以外,也能顧及車輛操控反應,並在不同路況中依據駕駛需求,靈活調整車身離地高度。

全新第三代 Porsche Cayenne 首度加入後輪轉向系統可選配。

看齊四門四座跑車 Panamera 的車艙科技氛圍,全新第三代 Cayenne 也搭載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的 12.3 吋觸控螢幕,提供最清晰且直覺的操作模式。至於下方中央鞍座的類比控制元件,則用來調整車輛其他各項功能。在全新第三代 Cayenne 正式發表後,德國與台灣市場也同步展開預售,不過最快也要明年中之後才能開始交付。

看齊 Panamera 的車艙配置,全新第三代 Porsche Cayenne 也導入擁有 12.3 吋觸控螢幕的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

【 全新第三代 Porsche Cayenne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