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套件是毛小孩專用!Nissan X-Trail Paw Pack 量產問世(內有影片)

2017/09/07 12: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Nissan

今年初 Nissan 透過多名飼主調查,得知家中的狗不僅是最佳夥伴,更將它們視為家人之一。為了提供這些毛小孩舒適的乘坐空間,Nissan 特別開發「4Dogs」概念套件,將後箱改造後加入座墊、隔板與特製坡道,提供專屬的休息空間,以及減少狗兒在車內亂竄的問題,現在這套件已經量產開售。

【 Nissan X-Trail Paw Pack 相片集 】

先導的 Nissan 4Dogs 概念套件,在後箱改造後提供毛小孩專屬的休息空間,以及減少寵物在車內亂竄的問題。

4Dogs 套件在量產過後 Nissan 重新定名為 Paw Pack,其中有 6 個精心設計的組件,包含專屬上下坡道(可收納式)、可洗式座墊、防爪刮地墊、專屬儲存袋、防溢出水碗以及廢物袋等。但是 4Dogs 概念套件中的 10 吋查看顯示螢幕與通話系統、淋浴以及烘乾設備等,卻沒有一同量產沒有出現在 Paw Pack 套件裡。

Paw Pack 套件將率先在英國市場推出,可用車型雖然目前只限 X-Trail 休旅車,不過只要是 2014 年後所生產的車型都可用,選配價格為 599 英鎊(約 2.4 萬元台幣),英國車主只要透過當地 Nissan 經銷就能購得,提供家中汪星人專屬的乘車空間,且在上下車時也比以往更便利。

Paw Pack 套件,目前只專用於 X-Trail 休旅車上,並先於英國市場開賣,選配價格為 599英 鎊(約 2.4 萬元台幣)。

Nissan 汽車 X-Trail 產品經理 Grant Richards 表示:我們很高興發表這創新的 Paw Pack 套件,因為我們堅信寵物是家中非常重要的成員,也是戶外冒險最佳的夥伴。X-Trail 的 Paw Pack 套件將能提供舒適與便利的旅行方式,同時幫助我們客戶(包括他們的狗)購得最完美的車款。

【Nissan X-Trail Paw Pack 套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