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大哥就應該超霸氣,BMW X7 概念廠圖搶先曝光!(內有相片集)

2017/09/07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 Carscoops

車壇盛事法蘭克福車展即將登場,其中德系車廠 BMW 準備在車展上帶來全新旗艦休旅 X7 iPerformance,而官方概念車照片在近日遭外媒曝光,從中可以看出 BMW 全新家族化的設計語彙,同時也代表,BMW 將正式挑戰目前德系唯一正七人座豪華休旅 Mercedes-Benz GLS。

德系車廠 BMW 準備在車展上帶來全新旗艦休旅 X7 iPerformance,而官方概念車照片在近日遭外媒曝光。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BMW 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 X7 iPerformance 概念車,而官方廠圖提前曝光,外型上已經相當接近量產車型,招牌的雙腎型水箱護罩變得較為方正,配合上狹長的 LED 大燈與保險槓兩側豎狀式的進氣口,營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 BMW 新面貌。

【BMW X7 iPerformance 相片集

車側方面,維持品牌一貫明顯突出的腰線設計,配合隱藏式車門把手,讓整體線條不顯笨重,車尾則採用類似 X5 的方正設計,不過呼應頭燈的銳利尾燈與後保桿兩側 L 型的特別造型,仍可以看出休旅旗艦的獨特性,同時還提升運動氛圍。

內裝部分更是相當令人驚訝,幾乎沒有概念車一貫的誇張風格,而是猶如量產車型一般的鋪陳。

內裝部分更是相當令人驚訝,幾乎沒有概念車一貫的誇張風格,而是猶如量產車型一般的鋪陳,中控台從觸控螢幕到下方控制按鈕,都與現行 BMW 相當類似,不過排檔座的排列有所改變,同時這款車將採用 2+2+3 的 7 人座佈局設計,讓第二排乘客擁有更大更舒適的空間。

這款車將採用 2+2+3 的 7 人座佈局設計,讓第二排乘客擁有更大更舒適的空間。

動力配置則需等正式亮相才能揭曉,但外媒猜測,會有 3.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335 匹最大馬力)、4.4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445 匹最大馬力)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預計 BMW X7 量產版將在 2018 年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