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紅色電話亭真好用!法國車廠把它改裝成...

2017/09/07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eugeot

如今網路越來越發達,線上購車已經相當方便,甚至網路上都有專業的銷售人員可以進行服務,因此車廠開始研究不同的購車模式,像是先前猶如販賣機一樣的經銷商,而現在更出現世界最小的汽車經銷商,僅有 0.8 平方米,一切購車流程都透過線上解決。

法國車廠 Peugeot 更將電話亭改造成購車展廳,成為全球最小的汽車展間。

根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英國倫敦的紅色電話亭是當地一大特色,雖然已經棄用,但卻被改造成各種用途,像是 24 小時圖書館、餐飲店、修手機店等,而法國車廠 Peugeot 更將電話亭改造成購車展廳,成為全球最小的汽車展間,內部擁有一部平板電腦,只要透過品牌所給的代碼,就能通過網路進行購車。

Peugeot 的網路購車與一般車廠的方式不同,開放訂購的並非是車廠的庫存車,而是全新的車輛。

而且 Peugeot 的網路購車又與一般車廠的方式不同,開放訂購的並非是車廠的庫存車,而是全新的車輛,車主甚至能在線上得到和展示廳相同的服務,從流覽車款到訂製車色、內裝以及其他供選購的配件等等,網站還會即時告訴車主,從下訂到交車確切所需要的工作天數。堪稱目前最成熟的線上購車系統。

Peugeot 總經理 David Peel 表示,現在時代不同,買車的過程不用再閱讀一堆紙本資料,也不需要前往經銷商慢慢看車。

此次推出世界最小汽車展間,Peugeot 總經理 David Peel 表示,現在時代不同,買車的過程不用再閱讀一堆紙本資料,也不需要前往經銷商慢慢看車,只需要透過網路就搞定,而這個電話亭則可以進一步讓不適應網路的消費者輕鬆操作,並且有一種獨特的購車體驗。

英國倫敦的紅色電話亭是當地一大特色,雖然已經棄用,但卻被改造成各種用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