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公布電池交換站大數據分析,換電最密集的地方出現在這裡!

2017/09/09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從 2015 年 7 月開始,Gogoro 在台灣開始設置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2 年多的時間,建置與營運中的電池交換站已達 400 座,Gogoro 也在此時公布透過大數據獲得的電池交換站資訊,換電最密集的地點位在 Gogoro 的永和中和站。

提供 Gogoro 2 換電池相當重要的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全台已達 400 站。(本報資料照,記者陳英傑攝)

來自 Gogoro 的大數據資料分析,400 站的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平均每 1.8 天就會新增一座,換電最密集的電池交換站位於 Gogoro 永和中正站,而換電的尖峰時刻則是上下班時段最為密集,近 1 個月則提供將近 17,000 顆的電池交換服務。

根據數據資料顯示,換電最密集的電池交換站位於 Gogoro 永和中正站。(圖片來源:Gogoro)

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指出,雖然已達 400 座換電站,不過絕大多數車主平均只會在 3 至 4 個電池交換站裡更換電池。先前規劃的太陽能換電站,目前已有 2 座,分別位於八里公兒四電池交換站和 Gogoro 師大和平店站。

【看更多】

Gogoro 官方公佈的失竊率為何近乎於零的原因

騎機車到待轉區該不該打方向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