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派對特快車 福斯商旅推 Amarok Power 概念車

2014/05/29 18:07 文/記者張慶輝    福斯提供

隨著福斯集團年度盛事 Wörthersee Festival 即將到來,旗下各品牌無不卯足全力,紛紛推出各個吸睛的概念車,福斯商旅也不例外,但他們推出的 Amarok Power 概念車,則是要吸引你的「耳朵」!

名為「動態灰」的消光灰,配上亮眼的橘色,視覺效果頗佳。

Amarok Power 的外觀採用名為「動態灰」的消光塗裝為底,搭配上亮眼的橘色線條彩繪,足下踏有 4 只 22 吋大尺碼青銅色鋁圈,內裝也換上 2 張賽車桶椅,除了使用大量 Nappa 真皮、以及 Alcantara 皮革方向盤外,當然整體配色也是與外觀相互呼應的黑橘色。動力方面則配置 3.0 升 V6 TDI 引擎,可輸出 268 匹馬力及 61.2 公斤米的扭力,搭配 8 速自排,0-100 公里/時為 7.9 秒,極速則是 210 公里/時。

車尾雙邊單出尾管不是好看而已,Amarok Power也是有著268匹馬力的硬派角色。

內裝配色也是呼應外觀的黑橘配,兩張賽車桶椅則宣告了這是台性能貨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