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今天開幕!10 款高顏值新車這裡看

Jaguar E-Pace

E-Pace 是 Jaguar 跑車型 SUV 家族第三位成員,為中小型 SUV 車身尺寸,卻具備性能跑車操控,配備 Jaguar 最新世代 Active Driveline AWD 及安全駕駛輔助技術,提供 Ingenium 汽油與柴油引擎動力選擇,擁有寬敞車室空間,台灣確定 2018 年 Q2 發表。

Jaguar E-Pace

Lexus NX

為小改款身份的 Lexus NX,外型在保險桿、頭燈等都重新設計,最著名的紡錘型水箱罩也經過調整,搭配 18 吋雙色輪圈。中控台螢幕升級到 10.3 吋。動力未作調整,倒是車型命名部分,NX 200t 改稱作 NX 300。 

【Lexus NX 300h 相片集】

Lexus NX

Honda CR-V Hybrid

Honda 不再採用柴油動力在 CR-V 身上,改以 Hybrid 混合動力,採 2.0 升 i-VTEC Atkinson 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 i-MMD 複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可達 215 匹,將可擁有不輸給柴油引擎的超省油耗數字表現。

Honda CR-V Hybrid

【相關連結】

Honda CR-V Hybrid 還在概念!中國市場已經開始交車

 

Hyundai Kona

分離式頭燈是車頭最大特點,雖屬於小型跨界休旅,官方強調乘坐體驗不會輸給同級對手,中控台觸碰螢幕會有 5 吋、7 吋以及 8 吋三種尺寸,皆配備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歐洲市場將會有 1.0 升汽油渦輪及 1.6 升柴油引擎。

Hyundai Kona

【相關連結】

Hyundai Kona 相片集

 

Kia Picanto X-Line

Picanto 這款其實就是台灣版的 Morning,這次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跨界車型 Picanto X-Line,車輛離地高度提升,搭配防刮護版營造越野跨界風格,車內則搭配 3 幅運動方向盤、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目前動力則有 1.0 升汽油渦輪動力。

Kia Picanto X-Line

車內則搭配 3 幅運動方向盤、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看更多】

日媒爆 Mazda CX-8 上市日及售價

為 6 代上市做準備,台灣福斯推升級版 Polo 特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