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痛車已滿足不了日本人!立體造型鋼彈小綿羊機車更威!

2017/09/13 14: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taku.com

在日本,喜愛動畫的日本人,會將動畫人物彩繪在車身,變成所謂的「痛車」,不過這似乎阻止不了日本人迷戀動畫的熱情,直接將小綿羊機車改裝成為日本經典動畫《鋼彈》的樣貌!

New Type 鋼彈小綿羊機車,龍頭的位置,是鋼彈 RX78 的頭部。

一位日本網友 Ryo Inoue 在網路上用 49.8 萬日圓(約 13.7 萬元台幣)買下這款 New Type 鋼彈小綿羊機車,相較於起標時的售價,結標價整整多出 2 倍以上。 

機車龍頭的位置,是鋼彈 RX78 的頭部,整部機車的配色,就是鋼彈 RX-78 的配色,Ryo Inoue 還打算在車上在加裝喇叭,讓他可以一邊騎車一邊聽鋼彈主題曲。他也將這喜悅,貼在他自己的「地球連邦軍 RYO INOUE‏」推特帳號上。不過 Ryo Inoue 並未公布這款小綿羊機車的動力資訊。

網友 Ryo Inoue 在網路上用 49.8 萬日圓(約 13.7 萬元台幣)買下這款 New Type 鋼彈小綿羊機車。

儘管這輛機車既不是電動車,也沒有任何酷炫的科技,但憑藉著哪經典的鋼彈樣貌車身,就足以讓動漫迷為之瘋狂。

【看更多】

Gogoro 官方公佈的失竊率為何近乎於零的原因

騎機車到待轉區該不該打方向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