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銷售霸主「神A」出招,預告 9 月 21 日推出 X 車型!

2017/09/13 18: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神車」Toyota Altis 一直以來都霸佔台灣汽車銷售霸主的位置,但其他車廠逐漸推出多款四門新車,不管是在售價上或是配備上都相當具有競爭力,對此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準備出招,將於 9 月 21 日推出 Altis X 版本。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準備出招,將於 9 月 21 日推出 Altis X 版本。圖為現行 Toyota Altis。

去年 Toyota Altis 進行小改款後,將原本運動化的「X」車型取消,但和泰汽車日前表示,準備在 9 月 21 日再度推出「X」車型,預計會像過去一樣,新增運動化外觀套件,搭配上專屬的輪圈,讓整體更符合熱血車主的需求,同時內裝方面也會採取雙色配置等。

事實上在 5 月耗能資料中,Altis X 車型就已經出現過,油耗表現上,市區為每公升 12.2 公里、非市區為每公升 18.79 公里,平均油耗每公升 15.6 公里,能源油耗為第一級。

「X」車型預計會像過去一樣,新增運動化外觀套件,搭配上專屬的輪圈,讓整體更符合熱血車主的需求。圖為 2016 年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泰國 Toyota 在今年就已經發表 Esport 車型,同樣是 Altis 的運動化版本,屆時台灣的「X」車型相當有可能參考,至於在動力配置上,「X」車型預計能採用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合 CVT 變速箱,但懸吊系統可能會進行調整,讓整體操控表現更加突出。

泰國 Toyota 在今年就已經發表 Esport 車型,同樣是 Altis 的運動化版本,屆時台灣的「X」車型相當有可能參考。

如今台灣消費者的安全意識抬頭,對於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越來越看重,這次小改款 Altis X 版本,預計會將 6 具安全氣囊、VSC 車輛穩定、TRC 循跡防滑等基本配備補齊。不過詳細規配仍須等 9 月 21 日才能正式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