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富比士》2017 改變世界的 50 家企業,唯 2 家車廠擠上榜!

2017/09/14 14: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權威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每年評選出的各項榜單,都在全球擁有極大影響力,而此次 2017 年度改變世界的 50 家企業榜單中,共有 2 家汽車品牌上榜。

根據《富比士》雜誌的評選,2017 年度改變世界的 50 家企業榜單,針對與人類社會環境有直接相關的重要議題方面,選出有重大貢獻的企業,此次榜單中包括蘋果、微軟等知名科技公司都有上榜。

《富比士》指出,如果說 Tesla 是讓電動車變得酷炫,那 Toyota 則是讓電動車普及全球。

此次共有 2 家汽車品牌入選,其中 Toyota 排名第 8,《富比士》指出,如果說 Tesla 是讓電動車變得酷炫,那 Toyota 則是讓電動車普及全球。尤其是在油電混合動力方面,Toyota 集團更是目前最成熟的品牌,已經在全球售出超過 1000 萬輛 Hybrid 車款,對世界環境做出極大貢獻。

另外一家上榜的汽車品牌則是 Volvo,最主要的貢獻就在於品牌提出的「全電動化戰略」。

另外一家上榜的汽車品牌則是排在 28 名的 Volvo,最主要的貢獻就在於品牌提出的「全電動化戰略」,Volvo 是第一家在聯合國發表環保宣言,承擔環保責任的車商,並在今年正式開啟電動化戰略,決定在 2019 年讓全部新車都走向新能源,並有望成為擁有最多電動車的車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