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今發表!原廠趁機解釋 CR-V 交車時間拉長原因...(內有影音)

2017/09/20 17:58 文/記者陳英傑

8 月初 Honda Taiwan 針對旗下小車 Honda Fit,推出小改款車型並公佈預售價,今天正式發表上市,比起預售價,2 個車型的售價分別調降 3.1 萬及 1.1 萬元,等於和改款前的售價相同。

Honda Fit 小改款車型發表,與改款前售價相同。

【Honda Fit 相片集】

這次 Honda Fit 僅 2 個車型,1.5S 及 1.5VTi-S,除原有的標配 VSA、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HSA 斜坡起步輔助、BOS 煞車優先、EBD、BA 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ESS 緊急煞車警示、CTS 智慧型方向燈,TPMS,另新增 ISOFIX 。

頂規 1.5S 則將 6 氣囊列為標配。

頂規 1.5S 則將 6 氣囊、Smart Entry 智慧型車門啟閉、Push Start 引擎啟閉及皮椅列為標配。不過卻取消前霧燈這項配備。

動力部分,仍為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20 匹,平均油耗部分,1.5VTi-S 每公升為 17.7 公里,1.5S 則為 17.4 公里。

售價部分,1.5VTi-S 為 65.9 萬元;1.5S 則為 68.9 萬元

依然採用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20 匹。

針對 6 月底推出的第五代 Honda CR-V,消費者反映交車時間需等到年底的問題,台灣本田董事長伊藤隆人表示,由於 CR-V 在全球目前都供不應求,因此會受到零件短缺的影響,之後會盡量縮短消費者等車的時間。

【Honda Fit 發表會影音】

 

【看更多】

Luxgen U5 旗艦 Hi-Fi 版試駕

福斯金龜車新年式 R-line 車型運動風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