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U5 加入戰局!國產休旅車長VS.價格一次盤點

近年吹起的小休旅風潮,其實是底盤較高的 Crossover,由於尺碼比都會休旅靈巧(車長約 4.3m 左右),有著較好的路面穿越機能,以及更便宜的售價。不過在這級距中,目前以國產身份銷售的僅有 Honda HR-V,至於剛發表的 Luxgen U5 預計在 10 月底開始加入戰局。

就從上個月 Honda HR-V 一口氣破 1,000 輛的銷售表現來看,Luxgen U5 先期的 1,500 張訂單,以及比唯一國產競爭對手 Honda HR-V 更便宜的售價,推測國產主流的都會休旅,在未來幾個月可能會稍微受到影響,銷售量上會有所變動。

國產小休旅車長與售價

Luxgen U5,車長 4,395mm(建議售價 65.9-78.9 萬台幣)

Luxgen U5

Honda HR-V,車長 4,294mm(建議售價 74.9-84.9 萬台幣)

Honda H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