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A」也要動感熱血!Toyota Altis X 在台灣全球首發(內有相片集)

2017/09/21 19:1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在台灣擁有「神 A」之稱的 Toyota Altis,銷量年年問鼎冠軍,但隨著各大車廠都推出多款新車,口口聲聲都說要向「神 A」發起挑戰,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推出運動化個性車款 Altis X ,不僅擁有更年輕化的外觀,更補足主動安全配備,同時開出 77.9 萬元的售價。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推出運動化個性車款 Altis X。

【Toyota Corolla Altis X 相片集】

全新「X」車型採用「Aggressive & Advance」的開發理念,打造出更具侵略性的外觀,包括大型盾形進氣壩、立體感造型前霧燈框及前保桿,營造出相當霸氣的車頭,搭配上運動化車身側裙、後擾流套件、後保桿下護板設計以及 17 吋雙色削切鋁圈,相當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車室內裝設計方面,整體以紅黑配色鋪陳,並輔以更具流線動感的炫魅紅飾條及飾板。

車室內裝設計方面,整體以紅黑配色鋪陳,並輔以更具流線動感的炫魅紅飾條及飾板,比起現行版本單一色的內裝,Altis X 更具個性也突顯熱血的氛圍。方向盤還附有換檔撥片,這是專屬於「X」車型的配置,更能滿足車主的激烈操駕需求。

方向盤還附有換檔撥片,這是專屬於「X」車型的配置。

除了動感的內外觀設計,為了滿足年輕買家的熱血追求,Altis X 換上以操控優先的運動化懸吊,降低車身過彎時的晃動,達到更流暢的駕馭體驗,另外重新調校的避震器阻尼還能提昇操控性,並透過彈簧剛性獲得極佳路感回饋。

全新「X」車型採用「Aggressive & Advance」的開發理念。

對於國產車為人詬病的安全配備部分,這次 Altis X 搭載 6 具安全氣囊,並還配有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多項主動安全系統,最重要的則是,裝上 Altis 車系從未見過的 BSM 盲點偵測系統,讓行車安全更有保障。

Toyota Corolla Altis X 正式售價:77.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