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要追求舒適和超大空間,外媒推薦 4 款最強 MPV 車款!

2017/09/22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各大車廠都積極推出休旅車款,包括主打空間機能的七人座 SUV 也越來越多,但在舒適性與乘坐體驗上,SUV 車款比起 MPV 仍略遜一籌,尤其是 Minivan 級距的多功能車款,不僅乘坐空間相當舒適,又能有豐沛動力,在多國市場都相當受歡迎。

國際知名財經雜誌《MoneySense》針對 Minivan 級距車款進行調查,包括售價、功能性、空間表現、科技配備、動力輸出等多方面,並彙整眾多汽車專家的意見,提出 4 款舒適又實用的多功能車款,讓三代同堂家庭也能輕鬆出遊。

1.Toyota Sienna

售價:33,420 美元起(約 101 萬元台幣)。

這款在台灣也相當受歡迎的 Minivan 車款,在此次調查中拿下第一名,《MoneySense》指出,雖然 Sienna 並非價格最低的車款,也不是最暢銷的,但擁有卓越的動力與超高實用性,因此成功拿下第一名。

2.Honda Odyssey

售價:30,790 美元起(約 93 萬元台幣)。

作為 Minivan 級距的霸主,Odyssey 過去一直是其他 MPV 車款的比較對象,特點是動力平穩、內裝舒適與配備實用。《MoneySense》表示,Odyssey 的外觀相當漂亮,同時內部各項功能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最重要的是,獨特的引擎設計,讓這輛龐然大物還相當省油。

3.Dodge Grand Caravan

售價:23,790 美元起(約 72 萬元台幣)。

台灣的車迷可能對這款 MPV 比較不熟悉,但 Grand Caravan 卻是北美市場的 Minivan 銷售霸主,便宜的售價是其中的主因,另外還有第 2 排和第 3 排座椅獨特的 Stown Go 功能設計,讓座椅收折相當方便,在空間靈活性上,幾乎是同級最強。

4.Kia Sedona

售價:27,995 美元起(約 84 萬元台幣)。

同樣在美國市場相當受歡迎,由世界三大汽車設計師 Peter Schreyer 操刀設計,擁有大氣簡潔的外觀,車室空間相當靈活,駕駛人可自由選擇要把座椅調整為 7 人座或 8 人座,或是乾脆將後方空出、創造出實用的置物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